close
好難 如何選擇
該如何做決定 好難~
要放棄這樣好的機會   ICU training?
為何ㄚ長偏偏要選我   我能勝任嗎?
阿長說有得有失
我即將會失去不同比例的$$    無法成正比的薪水
WHV也將會一直順延到明年
 
我知道  ICU trainingn4個月會很累很煩  但為了未來的路
我要好過 就要這樣選擇才對   先苦後甘
曾跟他說過的  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   也應證了
時時C/O著   但熱血卻沸騰著
我為何還要再繼續下去Nurse不歸路
煩~ 安靜點    C/O+碎碎念~   壓力又要壓死我了
爛草莓~~~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9:20 AM 我答應了
未來的這段時間有得熬了7/2-10/31
要加油ㄋㄟ~
這段期間請原諒李小華的沒時間 及大小姐的脾氣
WHV咱明年再見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