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0345DSC00346DSC00356
複製 -DSC00350DSC00344
Dear 堂弟:
  你變成了天使了  離開我們這些最疼愛你的親人   因你是家族中最小的  不唸你不約束你的行為都是不行的
我們一起長大 而你有一個正妹的堂姐照片在你手機  常常唬爛被說成是你ㄉ女朋友    我只覺得很好笑
你把我ㄉ照片放在手機桌面 一打開我直呼喔~好正    連阿嬤都認不出那是我了  逗的你樂開懷 ~ 
今天每一個家族成員   接收上帝給的考驗   我還帶著一點恨   恨自己為了工作無法件你最後一面 
 我親愛的堂弟   我很對不起你....  我努力了  但依舊無法放下工作.
希望你等等我 你正妹堂姐會很堅強的   好嗎>>>
 
   從小就和你打架 也只能對著你罵髒話  一直到長大    我的手機裡   還保存著前陣子到老家河邊釣魚的照片
滿口檳榔渣 流氓的你   思想還是那樣ㄉ單存    電腦裡偷藏的A片    老是在我借用你的電腦時無意間開起
音樂盒裡  俗到不行的一堆台語歌   都是我對你的記憶~~~~ 我親愛的堂弟 我還在為了你的離去哭泣著
 
   很怨恨 很埋恨  總是因為工作   錯過一切 
 
我親愛的堂弟 一路好走   希望你能進入我的夢境對我說說話
這一輩子對你從沒這樣正經過  
我們都還沒結婚 期待看到對方的婚禮   笨小孩  都還沒完成你就走了
你真的欠我罵~
車禍現在還疼不疼 一定很疼的~  別哭~   有我為你哭泣著 你一點都不孤單....
好好走 要好好走 換了下一輩子的生命  從新開始
哪一輩子 我們還能成為堂兄妹     期待著就會有希望
我親愛的堂弟 一路好走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